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BOSCore:2020用技术继续推动区块链革命进程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证券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4月10日讯,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此前美联储宣布购买此类债券。

银行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2019年是江苏银行新一轮五年发展战略规划起步实施之年,江苏银行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江苏省委、...

BOSCore:2020用技术继续推动区块链革命进程

发布时间:2019/12/31 区块链 浏览:510

2009年1月,中本聪在发表了论文《比特币:一种点对点的电子现金系统》的一个多月后,正式上线比特币系统,一个天才般的去中心化区块链网络自此诞生。作为世界第一个区块链应用网络,比特币至今已运营了10年时间,区块链行业也发展了10年时间。
如今的区块链就跟当初的互联网类似,面对庞大的C端市场,并没有结合区块链技术的应用类明星项目。区块链网络的承载问题,规模问题,以及用户的体验问题等等,都限制了区块链大规模应用,让C端用户感受不到区块链的优越。
如果把2009年称作区块链元年,那么2019就是中国区块链应用元年。10年懵懂与跌撞之后,下一个10年的区块链之路走向何方?
也许我们能从这个正好成立一周年,并以黑马之姿在业内声名鹊起的BOSCore身上,看出一些端倪!
产品主义,工程师梦之队峥嵘初现
比特币之后,以太坊凭借智能合约第一次拉近区块链与应用的距离,获得巨大成功,这使得全球技术团队均把重点放在了下一代公链上,企图复制甚至是超越他们的成功。一时间全球公链项目层出不穷,但真正有新突破的项目和团队屈指可数。
2019年1月17日,BOSCore主网正式上线,至6月29日,正式发布3s LIB(最后不可逆区块),使得此前名不见经传的BOSCore,惊掉一众国内外技术团队的下巴。BOSCore 3s LIB(最后不可逆区块),可以解释为3秒交易确认,是区块链技术发展至今,全球最快的交易速度,也最无限接近人们生活应用的时刻。
随后,BOS WPS公投系统、BOS预言机系统、BOS IBC跨链方案等一个个重要科技成果不断被研发出来,并多次被国外技术大神、EOS创始人BM点赞,BOSCore成功奠定了全球TOP级技术团队的”江湖地位”。
BOSCore能够取得这样的技术成就,源自于创始团队的工程师基因。
在项目中负责BOS底层架构和技术方案的孙林(Leon)、成松(Simon)、晓峰(Deadlock),是国内最早的底层技术研发人员,本身就是业内TOP级的区块链工程师,而负责社群运营的广涛(Winlin)和吴迪(Denny)等成员同样具备技术背景。也许只有这样一个技术”直男”的组合,才能取得这样的成就吧!
BOSCore自成立伊始,就致力于用技术打造可信商业生态,做一条覆盖十亿用户的DPoS区块链操作系统。因为不论是互联网还是区块链,技术!是一切网络形态实现最终应用的不变底层,也始终都是BOSCore这群信仰工程师精神的技术”直男”们不变的追求。BOSCore坚信,只有坚持技术革新,才有机会赢得未来!
深入企业,探索实体产业真实需求
企业应该怎么”区块链+”?区块链技术团队如何帮助企业实现”区块链+”?成为所有关注区块链的企业思考的问题。不同于闭门造车、拍脑门做”解决方案”的营销专家们。作为中国少数潜心区块链底层技术开发和商业应用尝试的一线技术团队,BOSCore认为,只有深入了解企业和产业需求,找准真实痛点,才能真正结合区块链技术,解决产业问题,赋能实体经济。

企业家们的热忱,侧面印证了BOSCore的观点,”区块链+产业”解决方案,必须是基于企业真实痛点。
下个十年,有志者事竟成初心不忘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BOSCore始终把社区运营放在重要位置。短短一年的时间,BOSCore社区从无到有、从0到1。130余家全球节点、5万多名社区成员为社区提供运营支持,孵化了30余个社区DAPP应用,BOSCore迅速成长为全球性社区。这样的量级也许和互联网没有可比性,但在行业发展初期,这些用户将成为未来大规模应用的燎原星火。
近两年来,区块链应用产品大爆发,各类区块链社交、区块链电商、区块链娱乐等产品受到资本和市场的追捧,仿佛一时间区块链产品就能取代互联网产品,成为大众日常使用的应用。对此,BOSCore却反其道行之,扎扎实实研发底层技术,一步一步探索产业应用。如今热潮退去,国家政策明朗,证明BOSCOre的选择才是未来方向。
做对应用最友好、覆盖十亿用户的DPoS区块链操作系统,一直是BOSCore努力追求的目标。
前景是光明的,道路却是曲折的,”结硬寨,打呆仗”一直是BOSCore坚守的核心价值观,只有继续攻克核心技术瓶颈,逐步探索应用方向的”笨办法”才是踏实做事的”好办法”。
区块链未来可期,充满了机遇和挑战。可以预见,未来十年将成为区块链发展黄金时期,但在方向未明时,BOSCore的选择也许对众多行业从业者们,有些不一样的参考价值和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