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TA聚合交易所——科技驱动,开启AI智能交易4.0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证券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4月10日讯,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此前美联储宣布购买此类债券。

银行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2019年是江苏银行新一轮五年发展战略规划起步实施之年,江苏银行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江苏省委、...

TA聚合交易所——科技驱动,开启AI智能交易4.0

发布时间:2019/10/23 区块链 浏览:385

数字资产交易所作为区块链行业落地黄金赛道,吸引了众多行业投资人与技术团队的关注,截止当前,全球交易所数量超过2万家,交易所竞争也进入白热化。
前有火币、币安等老牌交易所凭借早期累积的技术与客户优势占领行业高地,后有BiKi、抹茶等后期之秀奋力追逐,交易所如何出奇制胜突出重围,值得从业人员深思。
TA聚合交易所——科技驱动,开启AI智能交易4.0
Trade Aggregator(TA)定位为新一代数字资产聚合交易平台,创新采用多市场聚合方式为投资者提供全市场数字货币品种及产品交易,并保障交易的经济性、智能性与安全性。
TA技术团队由亚洲顶尖区块链与人工智能领域专家组成,相较于传统交易所和数字资产管理机构仅能提供部分数字资产交易与管理服务,TA采通过强大聚合技术实跨平台投资与优先价格交易,实现全市场深度聚合与智能投资,为用户创造更多盈利机会。

16图一:TA行情页设计

一重优势,智能汇聚,TA账户投资三大主流交易所资产
TA自主研发智能汇聚模块,实现多市场行情聚合,目前已实现火币、OKex、币安三大主流市场主流资产聚合。登录TA账户可在三大市场间实现即时交易,相当于一个TA交易所聚合三大交易所的交易深度与流动性。对于用户而言,免去多端口登录麻烦,也足以支持大笔订单成交。
全球排行Top币种和市场热门币种都将成为下一步TA聚合产品,进一步加强其对用户的吸引力。
二重优势,技术领先,订单路由和AI算法成就非凡交易体验
智能汇聚核心订单路由凝聚多位亚洲顶级人工智能专家研发成果,TWAP与VWAP算法综合考虑每家交易所的历史成交概率、订单簿当前的订单厚度、订单簿最优几档的加权平均价格等计算订单操作。
18

图二:TA智能订单下单逻辑

TA系统支持四种类型的智能订单:
单次最优单一价执行:根据买卖一价路由订单,寻找最优对手价格,极速路由订单,等待成交。
单次最优平均价执行:根据发单量估算成交成本,选择对乙方最优的成交成本的方案路由订单,等待成交。
多次最优单一价执行:根据买卖一价路由订单,寻找最优对手价格,部分成交后立即撤单,再按同样的算法法处理剩余订单。
多次最优平均价执行:根据发单量估算成交成本,选择对己方最优的成交成本的方案路由订单,部分成交后立即撤单,再按同样的方法处理剩余订单。
该系统将实现跨平台最优价格成交并提高跨平台成交率,搬砖用户和大户操作可明显感受到交易体验的提升。
交易所本质是为数字货币市场提供流动性与撮合交易,在交易安全的需求得到满足的情况下,智能交易必然是下一站交易所主要发力方向。借鉴股票市场发展经验,不少券商与第三方理财均借Fintech突出重围,以更智能的方式服务客户。
TA聚合交易所并非第一家聚合交易所,但其在技术上的突破使聚合交易成功率提升至95%,作为一家技术驱动型交易所,TA值得币圈用户期待。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