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IBM最高12万美金技术支持!第七届“灯湖论剑”静待区块链大神一展身手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证券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4月10日讯,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此前美联储宣布购买此类债券。

银行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2019年是江苏银行新一轮五年发展战略规划起步实施之年,江苏银行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江苏省委、...

IBM最高12万美金技术支持!第七届“灯湖论剑”静待区块链大神一展身手

发布时间:2019/10/11 区块链 浏览:456

第七届“灯湖论剑”广东金融高新区“区块链+”金融科技创新大赛已正式启动,将面向全国征集有潜力的区块链初创企业参赛,吸引更多优秀的区块链项目扎根广东金融高新区。
第七届“灯湖论剑”启动
“灯湖论剑”系列活动自2013年创办以来,成功为南海区挖掘出多支优秀创业团队和多个优质项目,并逐渐成为了华南地区乃至全国颇具影响力的创新创业品牌活动之一。
第七届“灯湖论剑”广东金融高新区“区块链+”金融科技创新大赛由广东金融高新区与南海报业传媒集团、IBM、蚁米孵化器联手举办,将围绕金融科技创新及区块链创新企业的技术需求和业务痛点,面向全国寻求区块链技术项目,为有梦想的企业“技术输血”、“科技赋能”,挖掘优秀的“区块链+”金融科技项目、团队和人才,将国内零散的“区块链+”金融科技资源整合,将产业、资本、创新团队有效链接起来,推动金融科技的技术成果转化和应用。
第六届“灯湖论剑”决赛
大赛将由IBM海选及在广州、深圳、杭州、成都举办选拔赛,选拔出十强优秀团队,由IBM对其进行为期十周的项目孵化后进入广东金融高新区总决赛,竞逐第七届“灯湖论剑”决赛。此外入围企业有机会享受最高130万的落户奖励,IBM 技术专家指导,和蚁米基金投资等。
参加灯湖论剑,需要哪些武艺?
1、必须为初创型公司:
入营团队融资阶段为不超过Pre-A;入营团队技术人员规模最少5名(含)。
2、拥有完备的创业方案:
具备竞争力的商业计划, 主要指原型/演示产品,应具备很好商业前景。
3、具备业务发展潜能:
需要展示较强的创业技能和动力,了解目标市场与客户需求。
4、具备良好的合作意愿:
与 Hyperledger Fabric 认知愿景一致的公司将优先获得推荐;有与 IBM 产品及服务合作的潜力,为客户提供创新型方案;业务逻辑清晰,上链意愿强烈。
5、有意愿进驻(或已进驻)广东金融高新区“区块链+”金融科技产业孵化中心的公司将优先获得推荐。
灯湖论剑后,您将获得?
1、政策扶持:
入围企业有机会享受“区块链+”金融科技十条、南海区人才政策等政策扶持,包括最高130万元的落户奖励。
2、坚实的技术后盾:
提供IBM云开发环境(含区块链平台),技术专家携手企业解决业务挑战和技术难题。
3、健康的投资基金:
入围企业可获得IBM最长一年,最高12万美金的技术投资(无IP和股权诉求)。
4、投融资对接:

获奖团队有机会获得由蚁米基金等投资机构的投资。获奖团队有机会获得由蚁米基金等投资机构的投资。
5、加入全球化的生态系统:
提供机会加入IBM全球合作伙伴,海量产业对接机会,依托IBM Marketplace 线上销售平台,加速将产品推向市场。
灯湖论剑,日程安排
第一回合
10月份为IBM海选及广州、深圳、杭州、成都城市赛选拔;
第二回合
10月-12月下旬,IBM 对十强优秀团队进行为期十周的项目孵化;
第三回合
12月下旬为第七届“灯湖论剑”广东金融高新区“区块链+”金融科技创新大赛决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