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与蚂蚁区块链科技签订合作协议 塞力斯涨停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证券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4月10日讯,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此前美联储宣布购买此类债券。

银行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2019年是江苏银行新一轮五年发展战略规划起步实施之年,江苏银行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江苏省委、...

与蚂蚁区块链科技签订合作协议 塞力斯涨停

发布时间:2019/05/27 区块链 浏览:467

塞力斯(603716)5月2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与蚂蚁区块链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蚂蚁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建立互为合作伙伴的关系。
公告显示,双方同意依托蚂蚁公司及其关联方在区块链领域的技术和能力,以及塞力斯及其关联方在医疗集约化领域内的行业经验及业务资源,在区块链医疗领域互为合作伙伴,在区块链技术、可信存证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
根据协议,蚂蚁公司为塞力斯提供多种区块链基本服务与增值服务,包括但不限于身份认证、可信时间戳、支付、可信抓取等。蚂蚁公司及其关联方与塞力斯及其关联方在区块链医疗领域互为合作伙伴,其中塞力斯或其关联方在与蚂蚁公司合作期间,不得接受未经蚂蚁公司事先书面认可的第三方区块链相关技术或业务合作(但塞力斯在合同签订前已经采用且基于公链技术的除外)。
塞力斯称,本次公司与蚂蚁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公司将凭借在医疗集约化领域积累的行业经验及业务资源,发挥蚂蚁公司在区块链技术和能力上的领先优势以及互联网运营经验,推动双方在区块链医疗领域的合作。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