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financ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万科完成发行第三期公司债 金额20亿利率最高3.9%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证券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4月10日讯,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此前美联储宣布购买此类债券。

银行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2019年是江苏银行新一轮五年发展战略规划起步实施之年,江苏银行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江苏省委、...

万科完成发行第三期公司债 金额20亿利率最高3.9%

发布时间:2020/06/23 财经 浏览:486

6月19日,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披露2020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三期)发行结果。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债券最终实际发行数量为20亿元,已于6月18日至6月19日完成发行。

其中,品种一实际发行8亿元,票面利率为3。2%;品种二实际发行12亿元,票面利率为3。9%。

根据此前公告,万科本期债券扣除发行费用后,资金拟全部用于偿还即将回售或到期的公司债券。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