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小番茄 大爱心| 绿地香港湾区公司爱心助农,共迎春暖花开时!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证券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4月10日讯,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此前美联储宣布购买此类债券。

银行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2019年是江苏银行新一轮五年发展战略规划起步实施之年,江苏银行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江苏省委、...

小番茄 大爱心| 绿地香港湾区公司爱心助农,共迎春暖花开时!

发布时间:2020/03/13 头条 浏览:291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战“疫”当前,绿地香港湾区公司秉承“为爱聚力”公益宗旨,联合南方日报、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发起“战‘疫’助农”行动,用实际行动阐述着大爱无疆,以爱为石,筑起这座战“疫”的“连心桥”。
276
绿地集团执行总裁,绿地香港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陈军表示:“番茄虽小,能量无穷。公益活动不仅提升企业的美誉度,更为社会创造美好生活贡献力量。这次湾区公司‘小番茄大爱心’战疫助农活动以小小番茄串起片片爱心,为一线送温暖,为战‘疫’加能量,不仅在公司内部引起很大反响,也收到社会各界的广大关注。我们很受鼓舞。在践行公益,履行社会责任的道路上,绿地香港始终执着前行。近年来,绿地香港秉承着浓厚的家国情怀,积极投身精准扶贫与爱心公益事业,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不忘大企业担当,为社会汇聚更多正能量。我们愿意,也将一定在公益的道路上砥砺前行,共创美好。”
绿地香港爱心小番茄战助农公益行进行时
277
2月26日
廉江农户向社会发出滞销求助信息。
2月28日
南方日报、南方+客户端对接上农户,并发起“战‘疫’助农”活动倡议。
2月29日
绿地香港湾区公司联合南方日报、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发动公益活动。
3月1日
绿地香港湾区公司走进廉江“廉心小番茄”种植基地,帮助农户直播“带货”
3月4日
第一批小番茄已顺利运抵绿地香港湾区公司各项目所在地,并第一时间由专人分发派送给战“疫”一线人员和有需要的业主。
3月5日
“绿地香港头号公益大使” 绿地集团执行总裁、绿地香港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陈军亲自为“爱心小番茄”助阵。
3月6日
“小番茄 大爱心”战“疫”助农公益行走进佛山、揭阳,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者加油打气 !
3月8日
“小番茄 大爱心”战“疫”助农公益行走进广州、清远,温暖全城!
3月10日
“爱心小番茄”再接力,来自廉江的1吨小番茄上架G-Super华南地区四家门店。
3月10日
“爱心小番茄”走进阳江、湛江、茂名、江门,幸福在传递。
绿地香港湾区公司“小番茄 大爱心”战“疫”助农行启动以来,受到广泛关注和支持,“小番茄”不仅进入广州、深圳、佛山、江门、揭阳等10多个城市,通过绿地香港湾区公司公益团队送到防疫一线。3月10日,来自湛江廉江石岭镇的1吨小番茄上架绿地G-Super华南地区四家门店,“爱心小番茄”再次热血接力。
风雨无畏 毅然前行
3月4日,佛山下起了中雨。但绿地香港湾区公司顺德绿地中心项目(以下简称顺绿)团队还是如约带着早上刚刚到达顺德的爱心小番茄来到区公安局,他们要将第一批番茄送给正奋斗在抗疫一线的警察同志们,为奋战在一线的战士们送去温暖和关怀。
278
“感谢你们的关心!”区公安局的同志说:“疫情当下,非常需要像绿地香港这种有责任感有担当的企业和我们并肩作战,齐心协力。我们会尽快将收到的小番茄分派到各个岗位的同事手上,让我们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同事更有动力!”
279
自疫情防控以来,顺德交警队全体工作人员每天不间断坚守在抗击疫情的前沿阵地,认真检查出入市区的每辆车和每位驾乘人员,保护着顺德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下午,顺绿项目成员们带着数十箱小番茄来到顺德交警大队进行慰问,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执勤交警送来一份甜蜜。刚刚执勤回来的交警同志得知是来自廉江的小番茄很感动,他说,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湛江人,能在顺德看到来自家乡的食物很亲切,要把家乡的味道带回家给妻子和孩子,为家乡有这样企业做的项目,感到骄傲。
守望情暖 你我同行
作为顺德区重要的企业家非盈利性组织,顺德梅州商会、茂名商会、江苏商会、信宜商会、海丰商会的负责人在得知这次战疫助农活动情况后。在梅州商会黄秘书长的组织下,各商会负责人主动联系到绿地香港湾区公司,表示愿意加入到本次活动中,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各位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大力号召商会旗下所有会员单位参与本次抗疫助农活动中,与绿地香港湾区公司携手将爱心传递,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280
281
爱心接力 星火燎原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顺绿项目业主梁先生在通过朋友圈看到这次公益活动情况后,一早便和朋友来到顺德绿地中心,当场捐出一笔助农资金表达心意,希望与绿地一起献出一份力量。对于项目赠送的小番茄,梁先生却执意要付费购买才接受。他说:“为在疫情中受困的农户们贡献一份爱心,是我一直想做的事情。感谢绿地香港湾区公司提供这样的平台,让我了解到果农的真实情况。我也愿意和绿地香港一起,携手抗议,一起撑农!”
282
283
凝心聚力 共渡难关
聚沙成塔,共克时艰。绿地香港湾区公司在开展“小番茄 大爱心”活动过程中,受到广大市民的关注与鼓励。大家纷纷并通过 “爱心捐赠 ‘箱’信希望”活动参与到防疫助农的公益行动中,为爱聚力。
我们坚信,一滴水可以折射出太阳的光辉,一个小举动能够汇聚成无穷的力量。一颗颗番茄传递的既是爱心与信心,也是希望与力量,更是一份为美好生活的大爱情怀。
284
285
活动仍在继续,承载爱心的小番茄已在去往更多家庭的路上。我们的爱心和海报已遍布在广州、深圳、佛山等10多座城市,将线上线下全部打通,帮助农民朋友们持续带货。我们坚信有了这份温暖与爱的合力,阴霾终将会被驱散,战“疫”胜利在望!让我们一起静候春暖花开时!
在多年践行公益,履行社会责任的道路上,绿地香港一直在执着前行。先后开展了“亿路同行”系列爱心捐助活动、红外套暖心公益活动等,我们精准扶贫、爱心助学、助老帮困,将大爱洒满人间……疫情期间 ,更充分发挥自身全球布局优势,全球采购医用战“疫”物资,第一时间打通战“疫”物资渠道,为云南、广西等地战“疫”前线捐赠物资,坚持做一家“有温度、有情怀”的企业。绿地香港湾区公司始终不忘初心,践行多年的公益精神,义不容辞地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为战“疫”助农贡献一份力量!

每一份力量都是爱

每一份爱都是希望

我们一起努力

阴霾终将会被驱散

让我们一起静候

春暖花开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