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春节前夕,香港金融侠侣偕Envision团队慰问香港警察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证券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4月10日讯,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此前美联储宣布购买此类债券。

银行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2019年是江苏银行新一轮五年发展战略规划起步实施之年,江苏银行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江苏省委、...

春节前夕,香港金融侠侣偕Envision团队慰问香港警察

发布时间:2020/01/11 头条 浏览:387

春节即将来临,香港各界人士纷纷前往慰问香港警察。1月8日下午,香港金融侠侣周剑铨和阿汝娜偕Envision团队伙伴,前往位于湾仔的香港警察总部慰问香港警察,并送上锦旗“致香港警察——維護治安 功在社職”支持香港警察。
1月8日下午3时许,位于湾仔的香港警察总部门前,香港金融侠侣及Envision团队和香港大中华通讯社、亚太通讯社、中华四海同心会、中华侨台体育联合会等几十家海外华文媒体和多个团体的代表,将一面面鲜艳的锦旗赠送给香港警察,感谢他们奋勇维护香港治安,保香港民众平安。
474
“香港金融侠侣”周剑铨和阿汝娜向香港警察代表敬赠锦旗
在慰问的人群中,香港金融侠侣格外引人注目。阿汝娜和周剑铨是香港金融界的夫妻档KOL,他们共同创建的自媒体大号“香港金融侠侣”在香港和内地的金融界都颇有影响力。阿汝娜是一位蒙古族港漂。他们向警察代表敬赠了锦旗,上面写着:“致香港警察——維護治安 功在社職”。他们表示:“去年香港经历了波折,对我们普通市民的生活和社会经济打击很大。我们身处香港金融行业,动荡对我们的工作影响很大。我们是上有老下有小,在香港奋斗工作的爱国爱港普通人,最希望的就是社会和谐稳定,大家齐心协力。今天我们特意和团队伙伴一起来慰问英勇的香港警察,送上锦旗以表敬意,为你们鼓励打气,感谢你们奋勇维护香港的稳定秩序。新的一年,我们祝愿香港警队工作顺利,祝福香港安定繁荣,期盼香港市民安居乐业!”
475
Envision遠景智投团队向香港警察赠送锦旗
由爱国爱港的港漂财富管理专业人士组成的Envision遠景智投团队,为香港警察赠送了锦旗,上面写着:“致香港警察——盡心儘力 守護香港”。团队成员吴迪定居香港已经8年了,两个儿子都在香港出生。他对香港很有感情,他说:“作为一名普通市民,我要感谢你们长久以来的付出和辛劳,你们是香港市民的‘守护天使’。”王蓉蓉在香港中文大学读完MBA后留港工作,她深情地表示: 感谢勇武之师守护我们的幸福,你们的苦与累,我们都懂,感恩~加油~香港有你们才放心。”来自四川的港漂伊小然热情地表达了对香港警察的感谢:“非常感谢香港警察为维护社会稳定繁荣夜以继日的工作。香港有你们,我们更加安心。”在香港城市大学读完硕士后,吕姝已经港漂多年,香港稳定的发展环境跟她的个人职业发展息息相关。她对香港警察的奉献精神点赞,并说道:“警察也是普通人,但穿上警服的你们便尽职尽责、忍辱负重地守护这个城市。有你们在,我依然相信香港是安全的城市。”
香港金融侠侣带领的Envision团队,是一支由高学历、高素质专业人士组成的财富管理团队,成员全部是港漂。香港金融侠侣周剑铨和阿汝娜爱港爱国,热心公益,2019年3月,他们在内蒙古呼和浩特为民族小学师生捐赠蒙文书籍,7月带领团队看望关爱内蒙古的自闭症儿童。2019年7月香港回归22周年之际,他们还邀请远在新疆、出生于1997年7月香港回归期间、小名叫“香港”的蒙古族少年桑格吉拉访问香港,跟他一起在香港庆祝回归22周年,为他庆祝了22岁生日,圆了他游香港、看赛马的梦想。(文/吴悦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