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掘金海外万亿市场!中国时尚航母与拼多多携手,助力中国品牌出海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证券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4月10日讯,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此前美联储宣布购买此类债券。

银行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2019年是江苏银行新一轮五年发展战略规划起步实施之年,江苏银行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江苏省委、...

掘金海外万亿市场!中国时尚航母与拼多多携手,助力中国品牌出海

发布时间:2023/11/07 商业 浏览:416

11月6日,纺织服装高质量发展峰会&拼多多TEMU跨境出海招商大会在广州北·中大时尚科技城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数贸新时代,链接大未来”,来自广州、佛山、东莞、清远等全国各地300多家纺织服装企业齐聚400万平方米时尚航母——广州北·中大时尚科技城,论道纺织服装高质量发展,逐梦跨境电商新蓝海。

清远市副市长、广清纺织服装产业有序转移园(下简称:广清纺织园)管委会主任林科聪,拼多多TEMU女装负责人猫耳朵,广东云尚智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智盛,喜印研究院院长王志刚等政企领导出席盛会。

 

在“云端”拼在一起

更好地拓展海外万亿市场

林科聪介绍了清远市发展环境以及广清纺织园的基本情况。他表示,TEMU作为拼多多旗下跨境电商平台,在欧美及亚洲市场发展迅速。广清纺织园定位于打造“中国快时尚智造基地”,正着手培育适合跨境电商发展的“土壤”,致力于通过大数据、云计算技术,将园区的服装产能和TEMU的订单需求在“云端”拼在一起,帮助园区企业拓展海外市场。

 

 

TEMU女装负责人猫耳朵在做TEMU全球战略规划时,谈到清远纺织服装未来的发展规划,包括广州北·中大时尚科技城的整个配套设施,让她及团队感到震撼,并希望未来有更多的机会合作,帮助更多企业上平台,出海做全球生意。同时,猫耳朵指出在跨境这个领域,小单快反是一个很适用的模式,当一个款爆了之后,可以迅速大量精准补货,这就要求供应链端需要有完善的配套设施,在爆款后快速精准产出,项目这里定位“中国快时尚智造基地”,让她很有信心。

把快与时尚做到极致

是制造业跨境出海的有效路径

作为大会的重磅环节,快时尚智造基地与跨境电商平台的双剑合璧高峰论坛备受关注,各行业大咖建言献策,共同助力中国品牌出海。TEMU女装行业商家运营负责人伊颗颗表示,快时尚是全球趋势,线上发展是企业出海的必经之路。面对海外市场,思维集团产品项目总监徐丽强调,捕捉并精准当下最流行的趋势,从研发源头进行快速匹配,提供最有力的产品,是致胜海外的法宝。清远市发改局局长、广清纺织服装产业有序转移园管委会副主任刘军表示清远规划跨境电商空间大,顶层设计将会站在现有的角度,更高起点植入到每一个企业的心目中去,并将出台政策扶持发展。喜印研究院院长王志刚认为真正把快与时尚做到极致,才能满足跨境电商的快时尚需求,他高度认可清远营商环境,对“中国快时尚智造基地”的规划布局与未来发展充满期待。

 

 

中国快时尚智造基地

与跨境电商平台“双剑合璧”

为企业打开通往世界的极速通道

 

 

广州北·中大时尚科技城与拼多多携手,是推动中国纺织服装高质量发展的新型探索。广州北·中大时尚科技城,是万亩千亿大平台广清纺织园的核心区、启动区,400万方时尚航母,一站式构建纺织服装全产业链大生态,通过数字化赋能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有效满足企业“快”与“时尚”的需求。拼多多用户已突破8亿,作为最快突破万亿元成交额的电商平台,近期推出的跨境电商平台TEMU,上线即全球瞩目,用户下载量第一,长期霸榜Appstore.Google play下载榜,亮相美国超级碗决赛,触达上亿北美消费者,目前开设美国站、加拿大站、澳大利亚站、新西兰站、英国站、德国站、荷兰站、意大利站、西班牙站日本站、韩国站、智利站等多国市场!全产业链产业平台与跨境电商销售平台的携手协同,双重赋能,必将为园区企业注入全新动能,打开通往世界的快速通道。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