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TOUCHBeauty渲美携手央视《国货崛起》栏目,以匠心引领国货新发展!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证券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4月10日讯,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此前美联储宣布购买此类债券。

银行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2019年是江苏银行新一轮五年发展战略规划起步实施之年,江苏银行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江苏省委、...

TOUCHBeauty渲美携手央视《国货崛起》栏目,以匠心引领国货新发展!

发布时间:2023/03/27 商业 浏览:473

2021年,经央视《国货崛起》栏目组多轮考察、层层筛选与审核,渲美美健最终荣誉入选中央新影老故事频道《国货崛起》栏目选题品牌。2023年3月20日,央视《国货崛起》栏目组正式在渲美总部举行开机仪式。

 

 

国货崛起,引领时代

央视《国货崛起》栏目是一档旨在记录中国自主品牌创新与成长历程的大型纪录片节目。栏目将以“中国制造”和“中国创造”为主线,用匠人匠心的故事,书写中国制造业不断崛起而助力中国经济持续前行的历史进程。

 

 

作为一档央视节目,《国货崛起》对于入选企业的筛选十分严苛,每个行业中仅有一家“行业代表品牌”可入围拍摄名单,其选拔流程可谓是严标准、高门槛。栏目组在对渲美的发展历史、匠人精神、财务指标、企业文化及核心竞争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全面地了解之后,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与期望,最终确定渲美成为个护行业唯一的入选品牌!

 

 

  栏目总监制王主任(左)与渲美美健周董事长(右)

  品牌自信,共创辉煌

渲美能够从行业数万家企业中脱颖而出、得到央视《国货崛起》栏目组的青睐,离不开创始人24年来心无旁骛地带领渲美人专一、创新、精进的工匠精神。经过24载的发展,坚持发展自主品牌,并为品质要求严苛的德国、日本品牌提供长期稳定的生产供应,产品遍及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口碑深得消费者信赖。

 

 

作为个护美健行业的国货代表,渲美坚守“用良心保障品质,用诚信捍卫尊严”的司训,秉承“细节成就品牌,严谨成就事业”的经营态度,坚持长期主义的的价值观,把“打造行业全球知名品牌,做百年老店”作为企业经营与发展的使命,为天下爱美人士提供健康超值的个人护理美容服务而不懈努力。渲美的实践也得到了《国货崛起》栏目组的高度认可,未来TOUCHBeauty渲美将继续坚守品质创新初心、坚持高品质发展道路,做“中国创造”的践行者,讲好中国故事。

央视的背后,是品牌的自信

此次TOUCHBeauty渲美携手《国货崛起》,旨在通过央媒镜头语言将有价值、有文化、有温度、有行业担当的中国品牌故事向世界传递。

日前,《国货崛起》栏目组已顺利拍摄完毕,央媒将用真实的镜头记录、展现TOUCHBeauty渲美创新发展的品牌故事,品味渲美独特的品牌文化和精神,树立国人对国货个护美健类产品的信心,让渲美品牌更加深入人心。

让我们共同期待央媒真实镜头下的渲美,也期待中华民族品牌持续走向世界前列,“强国品牌”撼天动地的大声量!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