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CES 2020落幕 共有11大主题包括5G自动驾驶区块链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证券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4月10日讯,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此前美联储宣布购买此类债券。

银行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2019年是江苏银行新一轮五年发展战略规划起步实施之年,江苏银行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江苏省委、...

CES 2020落幕 共有11大主题包括5G自动驾驶区块链

发布时间:2020/01/13 区块链 浏览:556

1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20年度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简称CES),已在美国内华达州的拉斯维加斯落下帷幕,在为期4天的展会中,大量的前沿技术和产品相继亮相,与会者在论坛中,也发表了他们对消费电子领域发展趋势及产品的看法。
CES 2020为期4天,从1月7日持续到1月10日,上千家消费电子类的厂商参与了今年的展会,向与会人员展示了近20000件新产品。
从CES官网所公布的信息来看,今年的CES聚焦11大主题,分别是5G和物联网,广告、娱乐和内容,自动驾驶,区块链,健康与保健,家与家庭,沉浸式娱乐,产品设计与制造,机器人与机器智能,运动,创业企业。
在今年CES的11大主题中,5G和物联网是列在首个的主题,包括5G、弹性、智慧城市与可持续性4个方面。去年已有多个国家推出了5G商用网络,华为等也已经推出了5G智能手机,但5G商用在去年才起步,今年的范围将会扩大,5G智能手机也会更多价格选择也会更多,5G及其相关的技术和潜在的应用领域,在CES自然就是重点。
近几年大热的自动驾驶,也是2020年CES的一大主题之一,CES官网给出的两个分主题分别是自动驾驶汽车和车辆技术。值得注意的是,索尼在今年的CES上推出了电动概念车Vision S,他们也已宣布将在4月份开始的2020财年开始测试自动驾驶汽车,检测传感器和安全技术,但他们没有生产自动驾驶汽车的计划,他们主要是为了拓展传感器在自动驾驶领域的应用,进而扩大产品的应用范围。
其他的主题中,区块链也是近几年的热点,今年的关注主要是加密货币;沉浸式娱乐的两个主题则是增强现实及虚拟现实、游戏;机器人与机器智能的3个分主题是人工智能、自动驾驶飞机和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