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financ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富利证券——专业的港美股投资商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证券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4月10日讯,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此前美联储宣布购买此类债券。

银行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2019年是江苏银行新一轮五年发展战略规划起步实施之年,江苏银行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江苏省委、...

富利证券——专业的港美股投资商

发布时间:2020/08/18 财经 浏览:7024

根据富利证券官网的介绍,这是一家成立于2003年,具有悠久历史以及卓越品牌影响力的证券交易平台,是香港证监会认可的持牌法团(编号:ALT947),持有香港《证券及期货条例》第1类(证券交易),第2类(期货合约交易),第4类(就证券提供意见)及第5类(就期货合约提供意见)受规管活动许可证。

港美股市场成熟规范充满吸引力

近年来,美股、港股等海外证券市场经过数百年发展和沉淀,已经形成了成熟的制度和机制,投资方法更讲究业绩基本面,凭借其市场规范性和较高的投资价值,吸引了不少投资者进行投资。并且最近港股和美股市场近期刚反弹,很多投资者都看好其未来的发展。

作为专业的港美股投资商,富利证券始终秉承客户至上的理念,在产品上坚持自主研发,专门成立独立的技术团队来强化产品研发。在服务上坚持本土化,力求为全球投资者们提供响应更快、更贴心的服务。目前,富利证券立足位处国际金融中心的香港,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强化差异化优势,做客户身边专业的港美股投资商。

 

 

努力追求高品质的投资体验

为了让投资者能够随时随地查看行情,极速交易,真正做到分秒必争,富利证券特组建独立技术团队为专业港美股投资者打造了集行情,资讯,交易一体的一站式客户端,确保交易的快速稳定,让客户能以最优价格成交,让客户港美股投资更自信从容。

同时,为进一步规范运作,保障投资者利益,富利加紧规范市场制度,严格监管,为投资者建立更加高效、公平、成熟的投资市场;同样的,富利证券将继续加大跟谷歌、阿里、腾讯、苹果等公司的合作,持续为投资者提供更加具有投资价值的优质公司和更丰富多样的理财产品,其中涵盖股票、基金、期货等完善的全产品体系,富利证券在为客户的财富自由之路保驾护航的同时,也位投资者们提供了更多样化的选择。

未来,富利证券也将秉承一贯的严格管理、审慎经营、规范运作的理念,不断开拓进取,追求卓越,努力成长为国际一流的综合性金融服务集团。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