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financ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投资港美股?不妨先看富利证券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证券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4月10日讯,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此前美联储宣布购买此类债券。

银行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2019年是江苏银行新一轮五年发展战略规划起步实施之年,江苏银行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江苏省委、...

投资港美股?不妨先看富利证券

发布时间:2020/08/13 财经 浏览:2531

现今,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投资股票与证券,一方面的原因是国家货币与财政政策的引导;另一方面是大家投资观念的形成,逐渐开始注重理财,再加上最近港股和美股市场近期刚反弹,很多投资者都看好其未来发展,所以富利证券的港美股就成为了投资行业的热门,很多投资新人把它当做投资的第一选择,特别是互联网行业的投资者。

富利港美股在市场上受到欢迎,与其自身的特点密切相关。首先,富利港美股交易的市场制度完善,监管严格,相比其他股来讲更加高效、公平、成熟;同时,富利港美股交易的灵活度很高,无涨跌幅限制,富利港美股实行T+0交易制度即当天买入的股份当天可以卖出,可及时锁定收益并降低损失,多空双向,涨跌都能赚钱,套利机会众多;其中美股投资门槛低,分红稳定,而港股中签率高,没有持仓要求,可以融资打新。

 

在众多的港美股投资服务商中,富利证券之所以成为众多港美股投资者的选择,首先,因为富利证券是受香港证监会认可的持牌法团,持有香港《证券及期货条例》第1类(证券交易)、第2类(期货合约交易)、第4类(就证券提供意见)及第5类(就期货合约提供意见)受规管活动牌照(中央编号ALT947),同时也是香港联合交易所及结算所参与者,拥有悠久的历史及卓越的品牌影响力。

其次,富利证券是一个安全可靠,保障全面的投资服务商,值得投资者信任主要还是因为它有如下几点:公司遵循香港证监会严格的监管,接受定期的严格审查及内外审计,以确保公司内部体系的完善;其次富利证券为了保证客户资金的安全和投资的方便,它将客户的资产独立托管于银行,并且与香港投资者赔偿基金合作,为投资者提供50万港币的保障。

在众多的港美股投资服务商中,富利证券的实力不可小觑。而且富利一直坚持以创新促发展,以专业创价值的使命,遵循客户至上、服务为上、诚信为本、追求品质的企业价值,为投资者科学投资港美股提供优质的平台。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