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financ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中南建设20亿公司债获深交所受理 首期不超5亿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证券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4月10日讯,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此前美联储宣布购买此类债券。

银行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2019年是江苏银行新一轮五年发展战略规划起步实施之年,江苏银行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江苏省委、...

中南建设20亿公司债获深交所受理 首期不超5亿

发布时间:2020/03/26 财经 浏览:408

3月25日,据深交所披露,中南建设拟发行的一笔20亿元公司债项目状态更新为“已受理”。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该笔债券名称为“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二期)”,债券类别为小公募,债券承销商和管理人为中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资料显示,本次债券发行规模为不超过20亿元(含20亿元),分期发行,首期发行规模不超过5亿元。债券期限不超过7年(含7年),可以为单一期限品种,也可以为多种期限的混合品种。债券票面利率采取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每年付息一次,到期一次还本。

中南建设表示,公司拟将本次债券募集资金全部用于偿还到期或回售的公司债券。具体拟偿还的债券包括“16中南02”和“17中南01”两笔。该两笔债券的发行规模分别为12亿元和10亿元,债务余额为11.34亿元和10亿元,行权日期分别为2020年7月27日、12月14日。

此外,于今年3月7日,中南建设完成发行2020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实际发行规模17亿元。该笔债券分为两个品种,其中品种一发行规模8亿元,票面利率6.8%/年;品种二发行规模9亿元,票面利率7.4%/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