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financ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龙光30亿公司债获受理 用于偿还到期的42亿债券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证券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4月10日讯,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此前美联储宣布购买此类债券。

银行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2019年是江苏银行新一轮五年发展战略规划起步实施之年,江苏银行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江苏省委、...

龙光30亿公司债获受理 用于偿还到期的42亿债券

发布时间:2019/05/14 财经 浏览:551

近日,根据上交所信息,深圳市龙光控股有限公司旗下一笔公司债券项目状态变更为“已受理”。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该债券拟发行金额30亿元,债券类别为小公募。

同时,债券承销商/管理人为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财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根据公告,龙光表示本次债券的募集资金在扣除发行等相关费用后,拟用于偿还到期或行权公司债券。

分别包括:“15龙光02”小公募公司债,目前余额7.62亿元,到期日期2019年8月27日;“16龙控02”小公募公司债,目前余额14亿元,到期日期2021年10月21日;“18龙控01”私募公司债,目前余额20亿元,到期日期2022年2月1日。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