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financ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首创置业拟发行不超过100亿元公司债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证券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4月10日讯,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此前美联储宣布购买此类债券。

银行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2019年是江苏银行新一轮五年发展战略规划起步实施之年,江苏银行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江苏省委、...

首创置业拟发行不超过100亿元公司债

发布时间:2018/12/21 财经 浏览:637

12月19日晚间,首创置业发布公告称,公司将于2019年1月8日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并就公司拟在中国境内发行不超过100亿元人民币的公司债进行讨论。据悉,债券将一次或分期发行,期限不超过7年(含7年);所得款项用于偿付公司债务本息。

此前,首创置业于12月13日宣布将于12月14日公开发行规模25亿元的2018年公司债券(第二期),票面利率最高为4.5%。 两种债券名称分别为“18首置03”和 “18首置04”。其中,“18首置03”的债券期限为3年,发行规模为15亿元,年利率为4.16%。“18首置04”债券的期限为5年,发行规模为10亿元,年利率为4.5%。

在今年8月27日举办的中期业绩会上,首创置业总裁钟北辰表示,下半年,公司的销售目标为440亿元以上,明年达千亿规模。钟北辰还表示,首创置业将持续投资大湾区;早在去年下半年首创就已经布局环广州,环深圳区域,在保证现金流安全的情况下会持续投资该区域。

姓 名:
邮箱
留 言: